xxxxxxxx.

【佐鸣】喜欢上了前女友的男神 (后续)

我在哭啊

秃杉:

/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,现在公开放出。


/鸣人视角依然有北美吐槽投稿体


/字数2W,有微和谐情节


外链直接丢了全篇,一口气看可能会更好一点???


02.


豪华版卡卡西你好,来更新一下近期的新进展,因为发生的事情有点多,就尽量挑些值得说的。陈述可能会混乱不堪,我尽量保持点冷静与清醒,这阵子来一直还没消化好自己可能要变gay的事实,心情可以说是蛮郁闷的。


自从酒吧那晚过后,我和S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,就是彼此都进入了课业很忙的状态,如果不是有心找的话,基本是不可能会出现什么偶遇情节的。因为赶小组的作业,这些天一直日夜颠倒,睡眠又差又短,整个人基本是恍恍惚惚,但好歹忙的时候就不会那么频繁地想起S,我的朋友们也认为我已经走出了失恋的阴影。然而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们,我此刻正在暗恋的阴影中。




被和谐,所以走外链。
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8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